大野鲷鱼

去追随自己所向往的自由吧

随手记

气候一下变的闷热,是六月份来了。五月最后还带着一丝清凉,却在这短短的一夜之间变的闷热。
离高考大概还有四天,也不怎么着急,也许是因为从上高中开始就对自己失去了信心,三年也已经习惯了。未来不管怎么样,随遇而安吧。四天前过了自己十八岁生日,在上课的时候突然想起来,啊已经成年了,到了犯事要坐牢的年纪了,不知为何竟有点失落。
去年六月份大概是我正式喜欢上Arashi的时候,《死神君》萌上了大野智。第一次正式接触Arashi是同学安利给我的《交给岚吧》,同学是SEKAI NO OWARI的饭,那期交岚嘉宾正好是世终。当时一边看一边吐槽,哇这五个人哪里好看了?最后没想到掉入坑里无法自拔。同学本想拉我进世终的坑,没想到我却进了Arashi的坑,我想大概她会郁闷吧!
可以说Arashi五个人是我的光。三年一直压抑的情绪就这么突然爆发,抑郁的情绪铺天盖地的向自己袭来,喜欢上了自残,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思考为什么自己还活着。怕疼,也不敢对自己下狠手。一边自我嫌弃,却不愿改变现状。如果没有喜欢上Arashi,如果没有Arashi所散发的光芒指引我,也许我会掉入深渊也说不定。Arashi是我的光,也是我的希望。
四月份的时候在学校看见灌木丛一样的桃树的桃花开了,不多,却也生机勃勃,但还是有趣的,不是吗?今天的天空依旧晴朗,无论好坏生活都还得继续,走吧,往前走,别回头,去追随自己所向往的自由。

—2017.06.02 00:47


评论

热度(1)